中国金融信贷暴跌 15个月以来最低
2015-11-14



中国金融信贷下滑到15个月以来的最低点,暴跌63% 。显示前期汇率贬值的刺激如云烟、外贸已从三驾马车中“退役”。

中共央行(PBOC) 11月12日公布了10月份的金融数据,当月的新增贷款及社会融资总规模双双下降 。十月份社会融资规模下跌63%至4,767亿元,是自从2014年七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10月新增贷款远低预期,中银十月份发放5,136亿元 (806亿美元)新增贷款,比上个月的1.05万亿元少了51%。低于市场预期的8000亿元人民币。

受猪肉和鲜菜等食品价格涨幅回落影响,中国10月CPI同比涨幅降至五个月低点;PPI同比则连续44个月为负值。特别10月工业增速创七个月低点,投资增速创近15年新低。另外,今年外贸持续萎缩,中国10月进出口同比降幅超预期。
一切数据显示出中国四季度经济不佳状况,前期汇率贬值的刺激已成过眼云烟。再加上外贸已从三驾马车中“退役”,且短期难见回暖曙光。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北京首虎丈夫做地产 女儿任职于曾庆红地盘 图

    下一篇: 昔日高考状元 今日“股奸”姚刚落马内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