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大众汽车暴露更多问题
2015-11-03
德国大众汽车说,一项内部调查发现在超过80万辆汽车上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无法解释的不一致性”这个新问题,大众汽车公司星期二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个问题给公司可能带来的经济影响超过20亿美元。

大众汽车没有指明哪些汽车受到影响,但是表示这个漏洞不会使任何汽车的安全受损。

声明说,公司将竭尽所能“尽快澄清下一步行动”,并确保受影响汽车的二氧化碳排放分类是正确的。

大众汽车星期二在碳排放上承认违规是公司的又一个挫折,仅一天前美国当局指控该公司在其较大的3.0升柴油车上安装关闭排放控制的装置。

大众汽车公司今年九月披露在其1千1百万辆汽车上安装了控制装置,可以在汽车年检时打开、却在日常驾驶中关闭反污染系统,公司随即陷入其有史以来最大的一场危机。

美国环境保护局说,美国有50万辆有问题的大众柴油汽车,可导致高达180亿美元的罚款。

北美一些律师事务所已经提出集体诉讼案件。包括德国在内的欧洲国家也提出法律诉讼,同时下令对大众汽车的排气量进行调查。
    来源: 美国之音 责编: Amy

    上一篇: 北京动车职员铁路局请愿 追问“工资去哪儿了?”

    下一篇: 曾庆红父子要悬?中石化退休二把手也被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