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上半年国际游客增2100万人
2015-09-11


摄影:JeffLeng


世界旅游组织10日发布的最新统计数字表明,2015年上半年国际入境旅游人数增长了4%。从1月到6月期间,世界各旅游目的地共接待了5亿3800万名国际游客,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2100万人。



据联合国新闻网报导,总部设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的世界旅游组织发表的《世界旅游晴雨表》显示,2015年上半年,欧洲、亚太、中东地区的国际入境旅游人数出现了5%的增长,美洲地区增长了4%。根据有限的资料统计资料,非洲地区的国际入境旅游人数则下降了6%。

报告有关出境旅游的热门国家分列统计显示,2015年上半年,中国和印度的出境旅游人数均出现两位数增长。美国、法国、瑞典、西班牙出境旅游需求保持强劲,但德国、英国、意大利和加拿大则需求较弱。分析指出,俄罗斯和巴西出境旅游由于受到经济增长放缓,和卢布以及雷亚尔贬值的影响而不见起色。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美国政府对中共施压遣返非法移民  

    下一篇: 印度餐厅瓦斯爆炸 死亡人数增至104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