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半美国成年人患糖尿病或有前期征兆 很多人竟浑然不觉
2015-09-09
每日邮报消息,最新调查显示,半数美国成年人患有糖尿病或有糖尿病前期征兆。而更糟糕的是,许多血糖过高的人并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根据美国国家糖尿病、消化和肾脏疾病研究所的报告,其中大多数人患有2型糖尿病,这是由于不良的饮食习惯和 ...



根据美国国家糖尿病、消化和肾脏疾病研究所的报告,其中大多数人患有2型糖尿病,这是由于不良的饮食习惯和缺少锻炼所导致的。

该研究所的一名项目主任Catherine Cowie说:“糖尿病可以被治疗,但前提是要被确诊。人们需要意识到患糖尿病风险有多高。”

他们发现,受调查人员中有14%的成年人患有2型糖尿病,他们中的35%并不知道自己的病情。

另有38%的人被认为有糖尿病前期证照,他们中的大部分完全没有意识到风险。

2012年,美国共花费2450亿美元治疗糖尿病,其中1760亿为直接的药物费用。

而在2007年,美国在糖尿病上的花费为1740亿,这意味着在五年里增长了40%。
    来源: 美国中文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七月职位空缺创15年新高 工资或上涨

    下一篇: 协助中国公民假结婚中介在加州被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