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大涨4%后回落 美股涨近1%
2015-09-03
周四,原油价格突破了区间震荡,一度上涨4%。市场对股市的乐观抵消了库存意外增加和美元走强带来的负面影响。

北京时间00:15,美国WTI 10月原油期货价格较日内高位每桶48.42美元回落美元1.51美元,最低触及每桶46.91美元,日内整体涨幅收窄至2.40%左右。

ICE布伦特10月原油期货价格追随美油走势,较日内高位每桶52.45美元回落1.55美元,最低触及每桶50.90美元,日内涨幅整体上收窄至1.89%左右。

PatroMatrix董事总经理Olivier Jakob向CNBC表示:“在经历了剧烈的波动后,市场正趋于平静。美国和中国的假日降低了市场的投机行为。”

Jakob表示,在经历了数日的价格波动后,市场开始稳定。美国劳工节长周末将会降低市场的头寸。

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26日当周EIA原油库存骤然增加467万桶,市场仅仅预计会增加10万桶左右,原油市场随即跳水。但随后,原油价格扭转早盘跌势,转为收涨近2%。

美国股市今日同样上涨。

截至北京时间23:34,标普上涨0.96%,至1967.77点。道指上涨0.86%,至16492.02点。纳指上涨0.62%,至4779.97点。
    来源: 朱轶天 责编: Kitt

    上一篇: “喜迎”中国阅兵 全球股市周四齐上涨

    下一篇: 看了这张3岁男孩照片 全世界人的心都碎了(组图/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