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境节目影响 美青少年整型渐普遍
2015-09-01
  (综合三十一日电)时人杂志报导,受到“星二代”凯莉任纳等实境电视节目人物影响,美国青少年如今整型越来越普遍,许多青少年更选择在暑假期间动刀。

  “话题女王”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同母异父的妹妹凯莉任纳(Kylie Jenner),几个月前在实境节目中坦承做过丰唇手术,成为舆论讨论焦点。1997年出生的凯莉任纳,经常透过社群网站分享自拍美照,但自从被网友发现唇型改变之后,她就成了部分网友嘲讽对象,更在社群网站掀起一股故意把嘴唇变肿的搞怪自拍风嘲。

  时人杂志(People)日前报导,凯莉任纳只是成千上万选择透过整型改变样貌的当今美国青少年之一,专家预料今后将有越来越多美国青少年整型。

  根据美国整形外科学会(American Society of Plastic Surgeons)统计,在2014年接受整型手术的美国民众,有高达6万4000人的年龄在13岁至19岁之间。青少年最常整型的部位包括鼻子、胸部、耳部以及去疤,另外还有男性缩胸手术。

  在洛杉矶执业的整型医师艾伦波根(Richard Ellenbogen)指出,近年来到整型诊所接受手术的青少年逐渐增加,“这与实境电视节目明星的整型有直接关系,还有社群媒体对于整型手术所展现的包容。”

  报导指出,许多美国青少年选择在暑假期间做整型手术。

  艾伦波根也表示,青少年接受整型手术之后,复原会比成年人来得迅速,因此青少年如果想整型,会把握任何放假的机会,耶诞节、复活节、劳动节与暑假则是最热门的整型时机。
    来源: 北美新浪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哪条路先修 蜘蛛车帮忙分析

    下一篇: 美媒:奥巴马卸任总统后将返哥伦比亚大学工作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