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称天津爆炸1300人死亡 大陆公安上门逮人 图
2015-08-16


中国天津滨海新区仓库12日发生大爆炸,造成当地重大伤亡,网路谣言满天飞,由于有多个网站报导“死亡人数至少千人”,有网友更称死亡人数有1300多人,中共警察机关直接上门逮人。

根据《中国新闻网》报导,天津一名网友在网路上称死了1300多人,由于官方日前针对网路谣言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对传播重大灾害事故谣言的网站严厉打击,公安机关逮捕这名网友,并依法处行政拘留5日的行政处罚。

中共官方除了针对网路谣言,也关闭50个网站,并处于永久关闭或关闭1个月等的处分,包含车夫网、美行网、军事中国网等18家网站采取永久关闭、注销备案处罚措施。


有网友更称死亡人数有1300多人,中共警察机关直接上门逮人。(图取自微博)

    来源: RFA 责编: Amy

    上一篇: 天津大爆炸核心现场,如世界末日,消防员瞬间灰飞烟灭!

    下一篇: 天津大爆炸 中心点大坑积水成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