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山羊除草 谷歌七个鲜为人知的秘密
2015-08-13

8月10日(周一),美国谷歌公司宣布,该公司将把其核心搜索和广告业务分离出来,仍旧称为谷歌公司,并成立一家叫做Alphabet的控股公司。 

谷歌(Google)最近因组织变动而成为媒体关注聚焦,现在的谷歌已成为Alphabet控股公司下的一家子公司了。本文回顾谷歌创建近17年来,一些鲜为人知的秘密,供大纪元读者参考。

美国《赫芬顿邮报》8月12日报导了关于谷歌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本文整理如下。

谷歌官方爱狗的程度甚过猫

谷歌爱狗的程度甚至写入了企业行为准则之内,它写道:“谷歌对狗朋友的感情,已是公司文化整体中的一部份。我们喜爱猫,但我们是一家爱狗的公司,因此作为一般规则,我们觉得如果带猫来上班,会给公司造成一种压力。”

第一个“谷歌涂鸦”是由佩奇和布林创作

首个“谷歌涂鸦”(Google Doodle)是由谷歌共同创始人佩奇(Larry Page)和布林(Sergey Brin)在1998年8月30日创作,随后他们将这个首座“谷歌涂鸦”送到在内华达州黑石沙漠举行的一年一度“火人节”(Burning Man)。

谷歌当机2分钟,互联网几乎停摆

2013年8月谷歌曾2分钟短暂停止服务,结果造成网络浏览量滑落40%。

谷歌纽约办公室曾出现一只蟒蛇

2007年4月1日谷歌纽约办公室出现一只蟒蛇,当消息传出时,大家都以为是愚人节的恶作剧。但确实是有员工带一只蟒蛇到办公室,结果偷溜了。最后,这只蟒蛇被捕并交回主人。

谷歌以山羊作为除草的“工具”

2009年,谷歌宣布,它已经开始以山羊作为除草的“工具”,来取代割草机。这种除草的方法更环保,且更可爱。

乔布斯曾抱怨谷歌Logo的颜色

乔布斯(又译:贾伯斯,Steve Jobs)曾经在2008年打电话给谷歌工程部主管甘多特拉(Vic Gundotra),告诉他谷歌Logo的第二个“o”,黄色色度不对。乔布斯告诉甘多特拉说:“我在iPhone上看Google的Logo,对它不满意。第二个“o”用的黄色色度不对,我会告诉Greg明天就将它改过,这样行吗?”甘多特拉回答说:“绝对没有问题。”

谷歌公司始于YouTube执行长沃奇斯基家的车库

1998年,现任YouTube执行长沃奇斯基(Susan Wojcicki),把自家车库出租给谷歌的两名创始人——当时还是斯坦福大学研究生的佩奇和布林当办公室。后来佩奇和布林觉得这项创业确实会影响学业,所以试图以100万美元卖给入口网站Excite,但被拒绝。现今,谷歌已发展为全球最大的搜寻引擎以及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科技公司之一。




大纪元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钢索达人挑战个人最长纪录 成功走完475米钢索

    下一篇: 金价挥别闪崩空袭 金矿股价狂飙回应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