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债务危机:峰会前无具体计划
2015-07-07

尽管希腊仍限制提款数额,人们在提款机前排长队。

欧元区表示,希腊在布鲁塞尔举行的欧盟财长会议上没有提出新援助的“具体计划”。

希腊公投否决国际援助计划之后,欧元区敦促该国拿出新方案。

欧元集团主席迪塞尔布洛姆表示,希腊计划立即获得欧元区现金援助,随后定下达成协议的步骤。

而这不会在周二(7月7日)晚举行的欧元区领导人峰会之前发生。

另外,来自希腊政府的消息称,该国总理其普拉斯将于周三(7月8日)在欧洲议会发表讲话。

尽管希腊方面在周二举行的欧盟财长会议上做了一个演讲,但是没有拿出新的文字计划。

欧元集团主席迪塞尔布洛姆说,希腊新财长察卡洛托斯现在应该马上写信要求欧洲稳定机制(ESM)支持,随后拿出可能达成协议的希腊方面的计划。

2012年建立的欧洲稳定机制旨在帮助遭遇经济困难的欧元区成员国。

尽管如此,迪塞尔布洛布强调,任何欧洲稳定机制援助项目都会在欧元区就希腊经济形势作出决定之后。

希腊尚未拿出文字计划的事实遭到一些欧元区国家的批评。

有报道说,希腊总理齐普拉斯希望该国总值3230亿欧元的债务在20年内最多被减少30%。

一位希腊官员透露,齐普拉斯在周二晚间举行的欧盟领导人峰会之前与德国总理默克尔、法国总统奥朗德先会面。



BBC
    来源: BBC 责编: Lisa

    上一篇: 欧元区给予希腊提交新改革方案最后机会

    下一篇: 英首相街头晨跑乱入节目镜头 女主播现场惊呼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