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5有待变 估不妨唐人热
2015-06-09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6月9日,法路通律师楼的耿婷律师关于近期移民法案的变动,做了简明的分析。

耿婷律师解释:“最近移民的法律没有什么变动。就是EB5的新法案将在9月30日,要经过国会讨论。因为EB5是一条临时法案,每三年要重审。”“此次新的法案提议,高失业率等特殊地区的最低投资额从五十万上涨到八十万;非高失业率等特殊地区的最低投资额从一百万上涨到一百二十万。”“同时,EB5法案以后,每五年讨论一次。如果批准,以后该法案会相对固定些。”

《看中国》记者咨询,如果金额上涨,将影响唐人申请的热情吗?耿婷律师分析:“应该不会。因为上涨的金额,在大家的估计范围之内,不会有太大的影响。”“EB5的投资金额已经25年没有上涨了,根据消费指数上调,适当的增幅是可以接受的。以后EB5的投资金额还会继续根据消费指数,作适当的调节。”

《看中国》记者问及没有什么新的签证成为热点。耿婷律师谈,香港、加拿大的投资移民都关闭了,只有美国的投资移民比较平稳,涨幅不大,估计国会应该通过,所以稳定性强。前几年,大家都不知道EB5是否可靠可行,一直观察。现在,不少人办理成功了,大家都相信EB5的成功率了,越来越多人开始选择EB5了。同时,近期有不少人使用L1签证,L1签证适用于跨国公司内部高级管理人员或专业技术人员,在美国分公司工作的工作签证。但需要条件成熟者,否则,花费不少钱,最后,条件不成熟,也不容易转绿卡。
    来源: 陈怡妙

    上一篇: 如何取得美国绿卡  

    下一篇: 赴美投资移民陷阱多 有钱不一定就能成功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