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消费碳酸饮料最多的州:密西西比州居首
2015-05-08
 根据美国防疫中心(Center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的报告,美国约有18个州,超过26%的成年美国人每日至少消费一次碳酸饮料或果味软饮。含糖饮料目前已成为美国人饮食中获取糖分的主要来源之一,这引发了一系列危害健康的结果。

  在这些爱好碳酸等含糖饮料的美国各大州中,密西西比州(Mississippi)日均消费含糖饮料最多。超过41%的密西西比州成年美国人每日消费碳酸饮料或果味饮料超标。密西西比州的不健康饮食习惯部分源于该州缺乏健康食物资源与健康生活意识,而密西西比州的贫困率高达24%。除了密西西比州,田纳西州、内华达州、俄克拉何马州和佐治亚州成为全美人均消费碳酸饮料最多的州。
    责编: Lisa

    上一篇: 温蒂汉堡计划出售640家北美门店

    下一篇: 美国游戏开发商Zynga宣布裁员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