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校表现欠佳 美国妈妈竟这样收拾熊孩子
2015-05-02

美国乔治亚州的一个母亲在听说孩子在学校表现欠佳之后﹐就出现了画面中的这一幕。这个男孩因为在课堂上行为不端被妈妈请来的警察教训了一下。

这位母亲叫ChiquitaHill,33岁。她的这个调皮的儿子Sean10岁上五年级﹐因为在课堂上无礼﹑不听老师讲课﹑上课乱讲话﹑不做作业﹐所以被妈妈请来的警察叔叔教训了一下。警察把他带上警车之后和他好好谈了5分钟﹐把他吓哭了。后来他妈妈过来给他一个拥抱﹐孩子也承诺对自己的行为做出改善。


警察假装逮捕他﹐把他押解到警车上。这位母亲说﹕“我之所以演这出戏就是因为我对他实在是无计可施。”就在上周二老师还到家里来和妈妈谈论这个孩子的问题﹕“这孩子听话总是左耳进右耳出。”ChiquitaHill说﹕“所以我感觉我应该做点什么。”她很害怕她的孩子这幺小就这样猖狂长大会捅更大的娄子。所以在老师走后她叫了警察。


起初孩子并不相信妈妈的威胁﹐但很快在警灯下笑声变成了泪水。图为Chiquita Hill。

凤凰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月子中心11名出逃中国证人或被判刑25年

    下一篇: 硅谷创业家戈德伯格47岁猝逝 为脸书女高管桑德伯格丈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