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哈佛将台湾列国家 中共代表抗议却被“请”离场 (图)
2015-02-11


美国哈佛大学上月29日举办模拟联合国组成委员会,并召开首次会议,邀请30多个国家及地区代表出席。大陆代表团在会议召开前,发现哈佛在“模拟联合国”会议名册中,把中华民国列为独立国家,因而大表不满。最后,大陆代表团却被以“你们在这会让我们不舒服”为由请出会场。 

据悉,参加模拟联合国组成委员会的大陆代表团有3名成员,期间因发现哈佛模联组委员会将台湾单独视为一个国家,引发大陆代表团不满,质疑哈佛“没常识”,竟犯下这么“不可宽恕”的错误,当场先向主办单位抗议,却被模拟联合国秘书长答复“这是为了体现所有代表的多样性”,未重视大陆代表团的诉求。 

虽然大陆代表团写抗议信要求哈佛更改手册内容,但却被模联会以“你们在这会让我们不舒服”为理由,将大陆代表团“请出”会场。 
    责编: Lily

    上一篇: 国际搬家公司:近年迁出中国的外籍人士是迁入的两倍 (图)

    下一篇: 好可怜! 重庆相亲失败28次女白领的悲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