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以命喊冤 抛撒“绝笔书”后跳楼身亡(图)
2015-02-08


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官方6日晚间通报称,6日下午15时56分,一女子从廊坊万达嘉华酒店6楼跳下,因伤势过重,于17时50分死亡。据介绍,轻生女子跳楼缘起经济纠纷,跳楼前曾向窗外抛撒表达诉求的传单,官方通报中表示,当事人在现场散发传单中反映的具体问题,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



公安部门组织该女子丈夫、女儿、邻居及所在村街干部十余人轮番在酒店楼道内隔门做其思想工作,广阳公安分局、当事人所属乡镇的相关负责人始终在现场与其保持对话。15时56分,该女子突然情绪激动从六楼跳下,被立即送往廊坊市人民医院进行抢救,因伤势过重,于17时50分死亡。



经初步调查,该女子名叫董秀菊,廊坊市广阳区南尖塔镇董村人,因与他人经济纠纷问题产生轻生念头。2月5日下午,董秀菊到万达嘉华酒店开房,定好619房间后离开,2月6日上午9时59分,董秀菊入住后将房门反锁,打电话通知家人为其安排好后事。据介绍,当事人在现场散发的传单中反映的具体问题,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



    责编: Lily

    上一篇: 中国土豪砸72亿买下纽约饭店 打破纪录(组图)

    下一篇: 北京大动作 清走12万地下室居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