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素颜朝天不做作 医生确认其零整形(图)
2015-01-25

韩国有线电视台《好奇心》 节目曾评选真正的“自然美女”,整形外科专家们的意见却不大相同,他们选择了f(x)组合成员Krystal和雪莉,以及具惠善、宋智孝和Miss A成员秀智等人。

宋智孝凭健康形象赢得大量人气

羊城晚报1月25日报道 中韩网友心目中“最美身材女星”是谁?《亚洲中国》刊物访问了20岁至49岁的女性共2万人,韩版《Running Man》中唯一的女主持宋智孝胜过全智贤、Miss A秀智、韩艺瑟及刘仁娜等人气女星,被网友选为“最美身材女星”。许多粉丝大赞:“她是我心中的女神!”

事实上,33岁的宋智孝身材保养得宜,她曾与男星崔振赫合作《急诊男女》,在剧中直接上演脱衣戏码,穿低胸睡衣秀出好身材,让男方看得血脉贲张,也让粉丝眼睛大吃冰淇淋。
    责编: Lily

    上一篇: 希腊中产阶级向左转

    下一篇: 被杀日本人质之父道歉:给政府和社会添麻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