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狠手辣!新泽西州女子当街点燃新生女婴 无辜小生命惨死
2015-01-18

星期五晚,新泽西州一名年轻女子将自己的新生女婴放在路中央点火烧着,女婴经抢救无效在星期六上午死亡。该女子现已被以谋杀罪名起诉。

据伯灵顿县检方消息,该女子现年22岁,非裔,名叫Hyphernkemberly Dorvilier,是案发地的当地居民。她目前被监禁,保释金50万美元。

事发在位于费城以东30英里左右的Pemberton镇。星期五晚11点左右,警方接到报警电话,随后立即赶到现场将婴儿救下。当时女婴还有呼吸和心跳,被迅速用直升机送往天普大学医院治疗,后又转院到另一家儿童医院。不过由于伤势太重,她没能挺过来。

检方表示,还将对婴儿进行尸检,判定确切死亡原因。

据当地媒体报道,45岁的当地居民约瑟夫称他目睹了事发时经过。他说,他看见一名年轻女子下车在路中间点着了什么东西,该女子告诉他说那是条死狗。

“她的举止很冷静。她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约瑟夫说。

约瑟夫说,是他的妻子意识到在发生什么事,于是开始尖叫。烧婴儿的女子原本试图逃跑,但被附近的居民们阻止。

该女子的犯罪动机目前还不清楚。

当地社区计划在下周三为惨死的小婴儿举行烛光悼念仪式,并为其葬礼筹款。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一篮球队161:2获胜却遭禁赛:因太不给对方面子

    下一篇: 神秘豪客又来了!密歇根男子送披萨获2084美元小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