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奇葩:实拍女子超市偷舔冰淇淋后 淡定放回冰柜(组图/视频)
2015-01-13

超市监控录像显示,女子从冰箱内拿出一盒冰激凌。视频截图


  女子小心翼翼的看了看周围。视频截图


  女子打开冰激凌,舔了几口。视频截图


  舔完冰激凌,盖好冰激凌盖,偷偷擦了擦嘴。视频截图


  女子默默将盖好的冰激凌放回原位。视频截图


  最近有一段视频在微博上特别热,视频来自一家超市的监控画面,在监控画面中,一名戴眼镜,拎着一个袋子、一个包的女子走到超市的冰柜货架旁边。该女子穿的灰色外套,下面是小红裙、高筒靴,这名女子走到冰柜旁,打开冰柜门挑了8秒钟,最终从冰柜上层拿出一盒冰激凌。

但是跟别人拿出货品就放到购物筐里不同,这名女子拿出这盒冰激凌之后,抱在怀里,左顾右盼了一番,然后背对着一边的工作人员,默默的打开了冰激凌的盒子,撕开了上面的封皮开舔,舔还不过瘾,好像还啃了一口。

其实说到这儿,我们的评语最多是没素质的顾客,这位“奇葩”大姐把自己啃完舔完的冰激凌又盖好盖子,放回了冰柜里……然后用右手抹了抹嘴,旁若无人地走了,真是顾客界的一朵奇葩。


    责编: Lisa

    上一篇: 英媒评出的“世界第一餐厅”是个什么样?(组图)

    下一篇: 中国有钱人为何不敢到德国炒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