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观!蓝色水母大规模入侵澳洲黄金海岸(组图)
2015-01-17


据英国媒体报道,一大群蓝色水母近日入侵了澳大利亚黄金海岸。这群蓝色水母自去年圣诞节后就在该处出现,现在总面积已扩张至50平方米。据报道,周五早上,在离海岸约400米的海域出现了数量庞大的水母群,周围大约50米全是密密麻麻的蓝色水母。摄影师兼救生员 Grahame Long 在外出巡逻时拍下了这片蓝色的景象。他称以往附近亦曾有水母群出没,但今次的数量却空前庞大。不少当地居民把这个奇异的生态现象拍下,上传至社交网站。


冲浪者常常被蛰伤



大群蓝色水母近日入侵了澳大利亚黄金海岸




摄影师兼救生员 Grahame Long 在外出巡逻时拍下了这片蓝色的景象


“我以前在这附近见过很多水母,但这次绝对是最密集的一次,它们全都集中在一个地区。” Long 说。这大群水母后来散开了,现在从冲浪者天堂一路延伸至黄金海岸的航道。据专家称,圣诞节前后,由于当时刮着强劲的东北风,水母涌入了当地海岸,后来游到海滩各地,给游泳的人带来麻烦,冲浪者常常被蛰伤。

责编: Amy

上一篇: 比利时反恐突击后在街头部署军队

下一篇: 武装分子扫荡尼日利亚北部村镇屠杀平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