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沉船】22人失踪 8名外国人
2015-01-16



左:搜救队对沉船打捞 右:沉船附近海域(图片来源:SOH合成图片)


“皖神州67”拖船昨日(15日)下午在长江上沉没,目前最新消息是22人失踪,其中8人是外国人。

据中新网最新消息,截至16日下午4时,已确定随船的25人中,只有三人获救,22人仍未找到,其中八人是外国人。

据悉,八名外国人包括新加坡人四人,马来西亚、印尼、印度、日本各一人。这些外籍人士多是技术人员,也有此船的船东。而获救的三位均是中国人。

大陆媒体此前报导,这艘由安徽蚌埠神州机械有限公司制造的拖船,15日在长江福北水道试航时,发生翻扣沉船事故。获救船员表示,拖船在执行全回转操作时,发生了意外,造成整个拖船直接翻扣。官方尚未对事故原因给予确认。

据报导,由于附近水域河道复杂,搜救工作困难。




    责编: Amy

    上一篇: 周永康旧部国安副部长马建落马 曾主管“反间谍”  

    下一篇: 王岐山欲擒故纵 令党霍克落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