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大的白鹿栖息地竟然在纽约
2015-01-14
纽约市塞内卡镇成竟然是全世界最大的白鹿栖息地,之所以塞内卡这个地方这么喜欢这种基因变异的白鹿,其实是进化和历史等一系列原因促成。

白鹿不是患上白化病的鹿,白鹿的眼睛为深棕色,就是说它们可以分泌黑色素。大多数鹿的毛囊都会分泌黑色素,除了尾巴为白色以外,鹿的全身都是淡淡的灰褐色。正是因为白色的尾巴,人们将其称为白尾鹿。白尾鹿如果有某阻止黑色素表达的隐性基因,就表现为全白鹿,不过除了毛发,白鹿身体其它地方黑色素还可以正常分泌。

从照片里看,这么一个白花花的东西出现在野外是在很抢眼——完全不能融入环境。从1941年起,塞内卡镇成为了陆军仓库。铁丝网围起了1万多英亩的森林,森林里就有那么一群鹿。十年以后,当地士兵在森林里看到两头白鹿在漫步。仓库的指挥官很喜欢白鹿,下令士兵不准射杀。铁丝网里没了天敌,军人们又只能专杀普通的灰鹿,这样下来,白鹿的数量渐渐多了。

90年代仓库关闭,当时约有300头白鹿生活在这里,一些当地人希望白鹿能够保存下来。所以过去的十年里动物保护组织和房产开发商的冲突一直不断。

该地后来修建了一座高度设防监狱和一座规模前所未有的仓库,但是乙醇工厂和房地产开发项目都没能通过。该地1万多英亩的地区大部分是未开发的原始封闭环境

——然而,当初修建的铁丝网倒是越来越破旧了。

塞内卡镇的白鹿成了封闭种群,因此成了全世界最受研究者欢迎的动物种群之一。科学家们研究白鹿的繁殖丶白鹿对预防接种的反应丶如何抚育后代…
    责编: Lily

    上一篇: 纽约首家猫咪咖啡店即日迎客

    下一篇: 纽约市民卡申请须预约  申请者称程序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