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照片定义这一年!2014年就要过去了,我很怀 ...
2014-12-31
导读:在2014里,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上发生了很多事,有的激动难忘,有的触目惊心。我们甄选了路透社、美联社、法新社、马格南、新华社2014年的年度照片,用这些照片给全年做一个总结,除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外,照片背后的故事我们也应该记住的,让我们回首凝望,走的更远。今天是12月31日,2014年就要过去了,很让人怀念。

(来源:路透社、美联社、法新社、马格南、新华社)

路透社的年度照片

路透社(Reuters,LSE:RTR,NASDAQ: RTRSY)是世界上最早创办的通讯社之一,也是目前英国最大的通讯社和西方四大通讯社之一。路透提供新闻报导给报刊、电视台等各式媒体,并向来以迅速、准确享誉国际。


8月26日,在加沙停火后,巴勒斯坦儿童与手持枪支,庆祝他们认为的战胜以色列。



7月13日 巴勒斯坦警察Tayseer Al-Batsh家族的18人,在以色列的空袭中丧生,死者的儿子(左),在加沙城的葬礼当天,忍不住嚎啕大哭。 



2月5日中非首都班吉,士兵刺穿一个男人的尸体,他被指控杀害反政府武装“塞雷卡”的成员。



月20日,美国密苏里州,弗格森市示威者集聚街头抗议非裔青年布朗遭白人警察枪击。一名示威者被警方施放的催泪气体击中后,用牛奶清洗眼部。



3月23日,巴黎,前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与他的妻子卡拉·布吕尼坐在长凳上。



2月16日,14岁的Uttara Saud坐在尼泊尔西部Legudsen村的棚屋里。这是当地村落的传统习俗,妇女在生产期间及月事来潮时不得进入家门,只能在简陋的棚屋居住。



4月28日,美国阿肯色州遭遇龙卷风,损失惨重。在Vilonia市郊,一面美国国旗正好插在一辆被龙卷风摧毁的汽车车窗处。



10月3日,在伦敦的里士满公园,一只雄性麋鹿



10月18日,叙利亚城镇Kobani遭空袭后浓烟滚滚。


10月8日,一个无线电控制的“女巫”飞过加州卡尔斯巴德的夜空。



11月18日,Cantareira水库里Atibainha大坝的鸟瞰图。那时美国圣保罗州正处于干旱中。



3月22日,委内瑞拉,反政府示威者在抗议期间吻。



3月25日,在秘鲁边境附近,一架飞机飞过印第安人的原始部落。这组照片是在位于巴西阿克里州Xinane河流域的上空航拍的。照片展现了当地一个原始部落中人们的生活状况。对此,国际生存组织表示,在这种原始部落中,人们与外界完全没有接触,他们和主流社会也没有任何交集。

    责编: Amy

    上一篇: 83岁导演曝“爷孙恋” 丧妻8月后娶38岁新娘(图)

    下一篇: 马来西亚币遭大肆抛售 亚洲金融危机阴霾重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