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岁导演曝“爷孙恋” 丧妻8月后娶38岁新娘(图)
2014-12-30

据台湾媒体报道,泰国83岁的名导演查隆-帕迪威吉(Chalong Pakdivijit)在12月28日迎娶了38岁的女商人,两人相差45岁的“爷孙恋”结合成为近日泰国民众的热门话题。被媒体喻为是泰国动作片之父的帕迪威吉,在原配于今年4月过世后,就一直寻找能共度余生的伴侣,后在8月的一场生日宴会上与现任妻子相识。他表示对新娘一见钟情,展开追求,两人在交往4个多月后决定结婚。图为查隆与新婚妻子婚纱照。


新娘透露,帕迪威吉对她非常体贴又心地善良,因此决定托付终身,但两人相差45岁的年龄差距,让网友嘲讽“真爱果然不分年龄”,也在泰国当地引起话题。图为查隆与新婚妻子婚纱照。

查隆与新婚妻子昔日合影照。(资料图)

    责编: Amy

    上一篇: 太玩命了!男子单手抓起重机 高空自拍(组图)

    下一篇: 路透社照片定义这一年!2014年就要过去了,我很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