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听证会 关注青少年身心健康
2014-11-18

图一(从左到右)特雷西 - 韦伯 - 托马斯(Tracy Weber-Thomas)介绍健康关系培训学院的情况,市议员马克‧列文(Mark Levine)、市议员魏普林(Mark Weprin)、州众议员梅塞尔(Alan Maisel)和市议员卓姆(Daniel Dromm)认真倾听(摄影/怡妙)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市议会为了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远离暴力,除了颂布一些法规之外,还不断跟进一些帮助青少年的组织,听取他们运作的实际效果。这次听证会,多位市议员出席。市议员马克‧列文(Mark Levine)、市议员康德全(Chaim Deutsch)、市议员魏普林(Mark Weprin)、州众议员梅塞尔(Alan Maisel)、市议员卓姆(Daniel Dromm)、市议员金恩(Andy King)、市议员威利斯(Ruben Wills)、陈倩雯(Margaret Chin)、市议员罗斯(Deborah L. Rose)、市议员威廉姆斯(Jumaane D. Williams)、市议员葛罗尼克(Dan Garodnick)和市议员列文(Stephen Levin)
这次听证会主席市议员卓姆表示,根据调查报告,青少年在现实社交或在网络上,容易受到身体、性、言语或情感的伤害,对他们的成长留下阴影,日后容易产生暴力倾向。所以,纽约市府重视帮助青少年培养健康的心理。
纽约市健康关系培训学院
纽约市长关于处理家庭暴力的助理处长特雷西 - 韦伯 - 托马斯(Tracy Weber-Thomas)介绍,纽约市健康关系培训学院(nyc health relationship train academy)是一个提供青少年与父母讨论健康关系主题的工作坊,鼓励互动中进行一些活动,同时工作坊中有接受过培训的训练者,会提供帮助。工作坊在全纽约有分布点,从周一到周六工作。从2005年以来,每年约有4000人次的青少年到工作坊。目前适合于11-13岁和13-24岁的青少年,与他们的家长进行互动。
详见:www.nyc.gov/html/ocdv/html/prevention/relationship.shtml

 

图二后排从左到右:市议员威利斯(Ruben Wills)、陈倩雯(Margaret Chin)、市议员罗斯(Deborah L. Rose)和前排市议员威廉姆斯(Jumaane D. Williams)(摄影/怡妙)
训练男孩到男人的剧本
布赖恩奥康纳(Brian O'connor)是推动一个公共展览空间,利用文学,艺术,科学和多媒体等活动,提倡尊重,信任和平等,远离暴力,以培养青少年健康的人际关系和积极的行为的目的。这个公共展览空间以前在加州。现在计划《训练男孩到男人的剧本》(coaching boys into men playbook),以吸引各地的青少年加入,培养青少年健康的人际关系。
详见:http://www.futureswithoutviolence.org/
Enact
Enact
是一个非牟利组织,主席戴安娜费尔德曼(Diana Feldman)介绍,组织成立于1987年,ENACT帮助纽约市5大行政区,特别是资源最不足的社区,创造一个安全的学习环境。去年,Enact50所学校提供服务。通过治疗,团体辅导和探究式学习方法帮助青少年消除暴力的阴影,培养健康的心理。
详见:www.enact.org

    上一篇: 大湖效应纽约上州70英寸大雪

    下一篇: 纽约上州突降暴雪 州长采取紧急措施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