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再次確認奧巴馬年底前將對非法移民採取行動
2014-09-22
【看中國編譯報導】白宮新聞發言人Josh Earnest912日周五下午接受記者採訪時,重申美國總統奧巴馬將在今年年底公布對非法移民的行政處理,並稱已經做了「大量的工作」。 

Earnest
在回答《時代周刊》記者齊克米勒(Zeke Miller)的提問時說,「我們現在已經完成了大部分的工作。」 

他補充說:「剩餘的工作也會儘快完成,給總統足夠的時間在今年年底前作出公布。」「還需要做出一些更多的決定。」

Earnest
還表示,幾個月以來,奧巴馬總統一直在與司法部的總檢察長埃里克霍爾德(Eric Holder)和國土安全部部長約翰遜(Jeh Johnson)密切工作,以決定在這個問題上採取什麼行動。總統也一直在採取來自外部團體的建議。 

    上一篇: 美國移民生活:上班平均花在路上25分鐘

    下一篇: 國務院國十月簽證公報:EB-5簽證無延遲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