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危品卡车起火 司机舍己为人
2019-04-07

【看中国讯】近日,在美国阿肯色州一条高速公路上,一辆载有化学品的商用卡车起火。司机没有弃车逃走,而是将卡车开到偏僻地区,并试图扑灭火焰。卡车随后发生爆炸,司机不幸身亡。

阿肯色州警方说,3月27日上午6点40分左右,63岁的司机兰德尔‧麦克杜格尔(Randall McDougal)驾驶著一辆载有硝酸铵的卡车,行驶在从埃尔多拉多(El Dorado)前往特克萨卡纳的278号高速公路上。他发现卡车起火后,立即拨打911报警。

他没有逃走,而是选择将著火的卡车开到了没有房屋或建筑物的地区,并试图去扑灭火焰。不幸的是,卡车爆炸了,在路上炸出了一个15英尺(约4.5米)的大坑,同时也夺去了麦克杜格尔先生的生命。

麦克杜格尔先生的同事兼朋友埃文斯(Evans)说,“麦克杜格尔先生已婚并有一个儿子,他热爱他的工作。你知道吗?这是令人心碎的事情。”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天生福相有六大特征

    下一篇: 2年前被强行拖下机的亚裔 首谈鲜为人知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