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小男孩自驾快艇上学
2019-01-24

【看中国记者苏菲编译】泰国一名5岁小男孩,能够自驾快艇上学去。因为年龄太小,他需要父亲帮忙发动引擎。

泰国5岁的小男孩Tanadet Petnoi,住在曼谷郊区Samut Prakan的一条运河上。在他学会走路之前,Tanadet Petnoi就经常坐著父亲的船出门。而现在小小年纪的他,已经能熟练驾驶快艇,时速还可以达到40英里。

每天Tanadet Petnoi都会自己驾驶快艇上学去,25岁的父亲即安坐在乘客位置上。只是,由于年龄太小,Tanadet Petnoi需要父亲帮忙发动引擎。

Tanadet Petnoi说:“我曾经喜欢玩手机游戏,但是学会驾船后,我就不想再玩那些游戏了,而是去水上遨游。这项运动非常好,学习这项技术受益颇多。我父亲非常谨慎,我也得更加注重安全问题。”

Tanadet Petnoi的父亲是一名修车技师,他表示,之所以教儿子开船,是因为他们就住在运河旁。他补充说:“这样一来,Tanadet就可以自己去他想去的地方,他技术熟练,已经能够独自驾船了。我渐渐教会了他各种步骤,下一步他需要学会自己发动引擎。”

19世纪时,曼谷以水路交通为主,因而有“东方威尼斯”的美称。至今还有许多泰国人热爱驾船这项水上运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悬浮式背包让旅行更轻松

    下一篇: Nike新款球鞋 自动调整松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