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 即将关闭脸书
2018-09-23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在冲绳会议中心作正式引退乐坛表演,场内3500个位子坐满。没抢到票的粉丝不畏下雨,全部坐在场外聆听,只为享受她最后的演出。现场请来平井坚、BEGIN、MONGOL800及台湾天后蔡依林(Jolin)一起同台表演,巧合的是,当日正值蔡依林的38岁生日,她表示能够参与安室最后一场演出,将会是她此生最难以忘记的生日礼物。

场外有1万人守候,唱完3首安可曲,安室牵起舞者向大家鞠躬道别。

在安室离开舞台、活动正式结束后,不舍安室正式引退的粉丝们,在会场中流著泪齐声喊起了“奈美惠!奈美惠!奈美惠!”场面感人。也为天后的离开歌坛画下最完美的句点。

安室歌手生涯达26年之久,为日本出道时间最久而且是唯一一位可以连续二十三年有单曲打入前十的女歌手和个人歌手。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拉松名将基普柯吉缔新猷 世界纪录一举推进78秒

    下一篇: 藤冈靛爱吃鸭血 难忘台湾热便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