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小看零钱 菲美女存钱5个月成网红
2017-05-22


菲律宾1名女孩在脸书上分享她的〝50披索挑战〞,把每次购物找回的50披索(约1.1379美元)存起来,结果5个月下来竟存了42300披索(约963美元),引起网友注意,连当地媒体都争相报导这个存钱秘诀。

中央社报导,尤纳‧阿贝拉(Yona Abella)为了印证〝积少成多〞的道理,在脸书上分享她的〝50披索挑战〞,希望藉此激励其他人,不要小看零钱。

根据脸书留言,每次阿贝拉拿到50披索就把它当作〝隐形〞而不花用,结果5个月下来,存下了846张50披索纸钞。

已有11万网友对此留言表达看法,另有3万8000多次分享,菲国电视台与社群媒体也争相报导这个存钱方法。

阿贝拉坦承这不是件容易的事,必须很有自制力。她说,〝50披索到处都有,不是吗?只要有决心、有毅力,在储蓄的路上也能走很远!〞

有很多脸友对此也跃跃欲试,1名网友说他想从铜板开始。

但也不是每个人都这么顺利。1名脸友就伤心地留言说,〝我也是这样做,可是有1天发现,全被妈妈拿走了。〞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那些以办公室为家的美国国会议员们

    下一篇: 世界最辣辣椒诞生 其辣度竟高达248万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