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10岁的男孩 被霸凌者浇上汽油,点火焚烧..
2016-10-09
最近,又发生了一场校园霸凌惨案

一个10岁的男孩..被霸凌者浇上汽油,点火焚烧...



这个男孩叫Kayden,患有自闭症, 

Kayden的家人表示他在学校经常会成为被欺负的对象,

“他把别人当朋友,但那些人只会各种嘲笑他、欺负他。尽管这样,他还是把他们当朋友”

Kayden一再的忍让,让霸凌者们越来越猖狂

最近他和2个男孩在公园里玩时,他被那俩人泼了汽油,并且被点火烧身



他全身20%的部位被严重烧伤,现在仍在医院抢救



Kayden的老妈感到非常难过和愤怒

“这不是一次事故,这是蓄意伤害。我不明白为什么那些烧伤他的人至今还没有被监禁起来”

很多好心人已经自发为Kayden筹集了医药费,然而对于10岁的Kayden来说,他本不该经历这一切痛苦



这场极其恶劣的霸凌,就这么毁了一个孩子的健康和童年...给他的人生留下了痛苦的回忆和阴影...

然而这其实只是霸凌现象的冰山一角....每天都有无数人正经历着黑暗...

这个17岁的男孩叫Felix,因为不堪忍受长期被同学辱骂欺负,他在今年4月卧轨自杀



他的母亲...最近写下了一封让人心碎的信:


2016年4月27号,我可爱的儿子选择结束自己的生命。他决定这样做,是因为他的人生再也感受不到任何快乐。

因为长期在校园里被霸凌,他的自尊和自信都被摧毁了

最开始,他只是被孤立排挤。有了社交网络以后,他就开始遭到各种网络暴力。甚至很多根本不认识他的人,都跟风在网上霸凌他。


他被称为“全校最讨厌的人”,没有人愿意和他做朋友,每天去上学变成了一种折磨和煎熬

他转了学,即使在新学校有一些人愿意和他做朋友,他还是感到很痛苦。因为之前那些霸凌给他造成的伤害太深,影响太大了。

他觉得自己毫无用处,每天都很恐慌,已经感受不到别人对他的善意,最后他选择了自杀。

我写这封信不是在博取同情,而是我知道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和Felix一样的孩子。我们必须正视这个残忍的世界。

我想要呼吁孩子们多一点善意,当你们看到有人被霸凌时,不要坐视不理。

很多人在网上可以肆无忌惮的用言语中伤别人,还觉得这只是玩笑。他们不知道自己的话会给别人造成多大伤害。

我恳请大家在网上发表言论前三思,我希望键盘侠们能明白,你们的所作所为对一个人造成的伤害可能是致命的。


我恳请老师们能及早注意到那些被霸凌的孩子,不要只因为他们成绩差、表现不好就不去管他们,这可能是他们正处于折磨中的信号。

最后我想恳请家长们,请你们重视自己的孩子的所作所为,在他们霸凌别人的时候阻止他们,并告诉他们这样是不对的

儿子离开后,我的生活已经被摧毁了。所以请不要让这样的事情发生在你们身上。



就如同这位母亲所说..想要解决霸凌的问题,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老师、家长、旁观者都应该站出来抵制霸凌

最后..只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能被这世界温柔以待...

 
    来源: 英国那些事儿 责编: Kitt

    上一篇: 英国一个劫匪小哥跑去抢一个85岁的老头子...老爷子一出手他就后悔了..

    下一篇: 驻扎在天寒地冻的阿拉斯加,二十年如一日,只为捕捉天边那道最美的极光…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