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海边捡到一个奇怪生物,把它放进水中不可思议的一幕发生了!
2016-06-06


国外一名女子在海边游玩时,捡到一个奇怪的生物。起初女子以为这个看起来石头一样的黑色生物是什么贝类,但手的触感却不太像贝壳。当女子把这个东西放进海水中,神奇的一幕发生了。


女子不清楚这是贝壳还是什么生物,她把这东西放进了海水里观察。


没想到等了一会再拿出来后,这个奇怪的东西竟然自己改变了颜色。


这个奇特生物的另一面长这样,女子不敢相信,她把这东西再次放进海水里。


拿上来时,这个奇特的生物也再次改变了颜色。


其实这种生物虽然神奇但并不罕见,它们是被称为沙钱的海洋生物,学名称为楯形目。沙钱生活在潮间带或潮下带的沙滩表面或沙内,在水深3000米的海床的上也有它们的身影。因为身体多呈圆盘状,彷如一个银币,因而得名。而改变自身颜色,则是它们保护自己的一种手段。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Youtube上5000多万人看完这个后都放下了手机……

    下一篇: 小狗大战世界排名第二毒蛇:结局让人震惊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