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击地球上的五个神秘生物(图)
2014-12-01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人们在巴黎迪斯尼乐园附近区域发现一只疑似老虎,引发当地居民的强烈恐慌,巴黎当局出动大批警员以及直升机开展大规模搜捕行动。以下一起来盘点五个近些年进入人们视野的“神秘”生物。

1、印度“猴人”


2001年据传出现在印度首都新德里的“猴人”。有目击者声称这种生物外观像猴,但有着人一样的黑头发,还戴着金属头盔,长着金属的爪子。还有人声称这种神秘生物长有红色的眼睛,身高有8英尺(2.4米)。

2、东方雪人


这头在四川古老的原始丛林中发现的怪兽被人称为“东方雪人”,它的出现让科学家也感到困惑。据英国媒体报道,近日,中国四川省的猎人们在当地原始森林中捕获到一只奇怪的动物,当时他们还以为这是一头熊。

3、河童


河童,最早起源自中国黄河流域的上游,古时候叫做“水虎”,又名“河伯”。《幽明录》上记载这种生物名叫“水虫”。又名“虫童”或“水精”,民间多称为“水猴子”,裸形人身,身长大小不一,眼耳鼻舌唇皆具,头上戴一盆,受水三五尺,只得水勇猛,失水则无勇力。

河童也是日本传说中久负盛名的传奇生物之一。河童木乃伊发现的地点,多半集中在日本的九州。尤以佐贺县伊万里的松浦酒造所搜藏的河童的木乃伊最有名,体长大约是40公分。另外大阪的瑞龙寺也有河童木乃伊标本的照片,但是拒绝给外界采访。

4、长毛鱼


1924年10月25日,在伦敦每日邮报出版了《如同北极熊的鱼》,描述了这次目击事件。一只长毛鱼与两只虎鲸,对抗了3个小时,它用尾巴攻击虎鲸,还跳出水面大约20英尺。Hugh Ballance,这次事件的目击者之一,他形容这只动物,就像“巨大的北极熊”( "giant polar bear" during a final fight。)

据说后来,这种生物的尸体被冲到海滩上搁浅,但是没有科学家去采样研究,因此没有对其可靠地描述和出版物,也没有发表过照片。海滩上游玩的人,形容说长毛鱼有雪白的皮毛、龙虾状的尾巴、如曲木的躯干。尸体已经没有血液了。长度经游客测量,身长47英尺(14米),宽10英尺(3米),高5英尺(1.5米),尾巴长10英尺(3米),皮毛长度为8(20厘米)。

5、龙


罕见的龙标本,收藏在大阪的瑞龙寺。相传明治十一年幕府时代,是由中国输至日本。据发现这条龙的中国农民表示,当时他是经过河边时看见这只奄奄一息的龙,立刻用木棍将它打昏,装在布袋里。

大约三百七十多年之前,一名日本经商人从中国的港口弄到手,转让卖给万代藤兵卫做为收藏,万代藤兵卫爱不释手。万代藤兵卫是有名的收藏家,生前于天和二年九月将龙捐给日本大阪市浪速区瑞龙寺所做的升龙箱,其中他就收藏包括人鱼,河童,这些都是富商万代藤兵卫所捐的,他的儿子昭和五十年有在重新制作箱子。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中国最美银杏树,1400年前李世民亲手所栽!

    下一篇: 止咳绝招大全,建议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