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一监狱又出新创意,骑自行车可以减刑!
2016-05-11

巴西监狱减刑新招层出不穷,继推出“读书换自由”的规定后,最近又有一所监狱推出了一项“新创意”:囚犯们可以通过蹬自行车发电而获得减刑的机会。


该监狱引进了两套发电设备,设备一端是固定的脚踏车,另一端连接着蓄电池。囚犯只需不断蹬车就能帮助发电。


在经过市法院批准后,监狱已开始施行这项“骑自行车换自由”的新举措,囚犯们在健身用固定自行车上踏上16小时就可以减刑一天。


据监狱一管理人员介绍,犯人们一脚一脚制造出来的绿色能源都将转化成电能并被充入电池,而这些电池则可以为镇中心部分街区的路灯供电。


“一个犯人如果骑上一整天,产生的电量可以满足3盏路灯的用电需求”。他还表示,监狱这样做的原因并非仅为获得免费劳力,此举还可以促使囚犯锻炼身体,并为他们枯燥的生活增添一丝乐趣。


举措实施后,由于犯人们参与的热情十分高,监狱计划再安装8辆自行车,来满足犯人们的需求。


鼓励囚犯骑自行车发电以获得回报并非这监狱的独创,在2010年,美国一监狱也曾推出一项类似规定,女性犯人们骑自行车“发电”一小时,便可以观看一小时的电视。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她给80岁的外婆化了一次妆,让她“重返”青春

    下一篇: 芬兰音乐家安娜.科克宁——金色国度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