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意婚前协议,她干脆把婚礼变成一场没有新郎的慈善午宴...无比赞!
2016-05-10
今天要讲的故事关于她↓



她叫孙轶如,从小就是个学霸,出生在中国一个贫困家庭,靠自己努力拿到美国全奖,在普林斯顿大学拿到博士学位。毕业之后,她留在了美国工作,现在是纽约人寿保险的副总裁。

她是个单亲妈妈,独自抚养着一个6岁的女儿。虽然有过失败的感情,但是姐们很乐观,从来没有放弃追寻爱情。后来,她又遇到一个自以为对的人。两人相识相恋后,很快就开始计划婚礼。 

姐们对婚礼充满了各种期待,对未来两人的生活充满了各种想象。

她为自己的婚礼准备了很久,婚纱,酒店,仪式,一切的一切,她都希望是最好的,他们把婚礼的酒店定在纽约上东区Harold Pratt House,一个各种豪华的婚礼场地。



然而!

就在她在心里默默倒数这场婚礼的时候,未婚夫的一个要求,打破了眼前完美的这一切......

未婚夫拿出了一份婚前协议.... 希望两人能够签署.... 

协议里规定了双方婚前婚后的财产分配的各种细节..... 

她表示... 虽然对这协议的内容表示理解,但是这封协议还是让她感觉不舒服”

思来想去之后,两人决定取消这场婚礼。

刚做出这个决定的时候,她很沮丧...直到后来的一天早上,她脑子突然冒出一个想法:反正酒店的定金都付了,干脆直接邀请人去吃吧。就邀请那些生活困难,来自贫困家庭的孩子和他们的家人。

在慈善组织的帮助下,刚刚过去的这个周六邀请了60个孩子和他们的家人来到她的婚礼现场。

那天,她仍然身披白色礼服,出现在那个本该是她今天大婚的地方,只是身边没有了新郎。



就这样,原本的婚宴就这样变成了母亲节前的午宴。

她和原本互不认识的客人们一起分享了美味的食物。



每个受邀的孩子的脸上都贴着一些装饰品,他们收到了气球玩具,品尝了他们最爱的冰淇淋。孩子们开心地说觉得自己是特别的。

她表示,既然她无法拥有一个如同公主般梦幻的婚礼,那干脆就给这些孩子们圆一个梦。



许多家长们认为她的行为非常无私,他们很感激她的善举。
来源: 英国那些事儿 责编: Kitt

上一篇: 日本凭什么是世界第一cos强国?看完我服了

下一篇: 当宝宝遇上吸尘器...  你还是我认识的那个宝宝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