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亚纶留言告白“爱妳” 李毓芬甜回:Me too
2016-01-30
李毓芬先前喝挂烂醉,被拍到柯震东扶她回家过夜,两人至今未承认恋情,但近来有粉丝发现,李毓芬和炎亚纶互相透过脸书、IG传情告白,女方情归何处,让外界雾里看花。

李毓芬与炎亚纶因2014年合演偶像剧《爱上两个我》结为好友,两人不仅常聊天见面聚餐,还曾在出席活动时,无惧外界眼光大方牵手。

李毓芬在Instagram晒出和炎亚纶出席方志友婚礼的亲密牵手照,一旁写道:“爱你们!我们都要幸福。”炎更公开告白留言“爱你”,李随后也甜蜜回应“Me too”,并上传狗狗照片,留言“想我吗?”炎也用狗狗照片回应“想死妳了”,让双方粉丝直呼“超有爱”。

前阵子炎亚纶陷入低潮失眠两个星期,师姊Ella关心他给他吃褪黑激素,李毓芬也不时鼓励他,莫非是因跨年演唱表现失常,被网友封“走音系歌手”而承受不住?

他日前谈到:“其实有很多原因累积,但这确实是‘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29岁的他外型帅气,却不想只当温温的花美男,经常心直口快发表言论,却也常不慎失言,惹来网军抨击,他日前谈到:“我读国小时,老师就告诉过我,‘脾气’会是我人生中的关卡。”炎亚纶在签唱会上也曾有老师希望透过他提醒学生读书,让他明白艺人真的要担负起偶像责任。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不管六小龄童上不上春晚,《西游记》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下一篇: 佟丽娅生儿子乳名“朵朵” 陈思诚当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