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韩娱乐圈喜事连连 黄静茵金荷娜金延恩将披上嫁衣
2016-01-27
  黄静茵 



  演员黄静茵与男友、前职业高尔夫球手兼企业家李英敦将于2月举办婚礼。1月7日上午,黄静茵所属经纪公司C-Jes娱乐表示:“黄静茵将于今年2月底结婚。她和李英敦通过好友介绍认识,两人都已见过双方家长,并希望尽快结为夫妻,成为对方一生的伴侣。在此,希望两位白头偕老。”

  2015年,黄静茵凭借《Kill Me Heal Me》、《她很漂亮》等热播韩剧成为当之无愧的“收视女王”,达到演艺巅峰期。而在如此忙碌的时期,李英敦给予黄静茵充分的理解与支持,并默默陪伴在她身边,靠真心打动了黄静茵。自从2015年12月双方承认恋爱后,不到一月间就发表了结婚消息。据报道,李英敦身高178cm、体重78kg,是一位拥有健壮体格的暖男。曾在2006年12月加入韩国专业高尔夫协会,是大型钢铁企业代表的儿子。

  金荷娜 



  目前,正积极投身于电影新作《请不要忘记我》宣传活动的金荷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大婚将至的心情十分平静愉悦。2015年10月,金荷娜通过经纪公司宣布将于2016年3月19日举行婚礼。据悉,金荷娜的未婚夫比她小一岁,是一名企业家,家世显赫、长相帅气,是典型的高富帅,两人经熟人介绍相识,恋爱一年修成正果。

  金延恩



  韩国演员金廷恩也将于3月28日在美国举行婚礼,与交往三年的男友结为夫妻。1月5日,金廷恩经纪公司方面表示:“金廷恩的婚礼日期定于3月28日,两人将在美国举行一个只邀请家人朋友参加的小婚礼。”据悉,金廷恩的未婚夫是一位在美国从事金融行业的韩侨,金廷恩曾在某颁奖典礼获奖后提到很感激与未婚夫的相遇,言语间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感,令人羡慕不已。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宋承宪所在经纪公司被中国公司收购 韩国不安

    下一篇: 86版《西游记》揭秘:悟空分饰16个角色 唐僧由2个人来演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