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默默听着老婆数落邻居衣服洗不干净的丈夫,某天仅以一句话就让老婆羞愧闭嘴
2015-11-21
人们总喜欢谈论别人的短处取乐。这不是好习惯,但我们都曾经这样做过,有时我们还会用特定的思维评价别人。下面这名女子总觉得邻居洗得衣服不干净,她多次向丈夫抱怨,但最后丈夫的一句话却让她无话可说。

她发现邻居晾晒的衣服不干净。


一对中年夫妇的隔壁搬来了新的邻居。一天他们吃早餐时,从窗户看到邻居将洗好的衣服拿出来晾晒。妻子发现那些衣服上有很多污渍,忍不住对丈夫说:“这些衣服没洗干净。她根本不会洗衣服,也许她需要换一种清洁用品了。”丈夫听了她的话后没有作声,继续看报纸。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每当看到邻居出来晾衣服,她就对丈夫说类似的话。直到一天她发现邻居晾晒的衣服竟然变得非常干净,又说:“看哪,她终于学会洗衣服了。我真想知道这是谁教她的。”丈夫这时才回答:“我早起了一会儿,擦干净了我们的窗户。”妻子听完后哑口无言。

原来脏的是自己的玻璃。


原来一直以来脏的不是邻居的衣服,而是自己的窗户。很多时候我们都会像这位夫人一样,只看到别人的错误,却忽略了自己的缺点。下次抱怨别人之前先检讨一下自己吧。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因为爱已深入骨髓,它用10年去等待已经离逝的主人

    下一篇: 一个废柴老爸和一个可怜女儿的故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