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拉链的行李箱
2015-11-18

行李箱这个东西,小编是出门必带,因为它胃口大,能够装上我所有需要的东西,当然因为个人记性差更多时候会忘记带哈。但是东西多了,实在很难找出来,需要全都拿出来!而且上个厕所都要带着,去哪儿都要看着,实在有点麻烦。现在居然还有一款没有拉链的行李箱。


它的名字叫 Trunkster,来自一家纽约的公司,除了材质上耐用轻巧防刮之外,它最炫的特点就是没有拉链,所以就能非常方便快速得从箱子里出东西。

这个行李箱还自带称重功能。箱子里面内置了电子秤,用户只需用手将行李箱提起来,就可以在手把处的显示屏上看到箱子的重量,重量还可以在磅与千克之间切换。


Trunkster 还内置有10400 mAh 的拆卸移动电源同时还配备了1个USB接口,可以给手机或者其他电子设备充电。不用担心拆卸移动电源电源影响登机,它可是登机版配备。


行李箱内置了可拆卸的GPS定位追踪器,通过手机、电脑等设备可以查找到丢失行李的所在位置,所以用户再也不怕行李箱会遗失了。但是这个GPS定位追踪器需要额外支付60美元……略贵……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太漂亮了  

    下一篇: 只要回想40秒 记忆力增强一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