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镜绝妙的星空,每一张照片都美妙得让人窒息
2016-08-04

晚上的天空之境太不真实了!

位于玻利维亚的乌尤尼盐沼是世界上最大的盐沼,面积达到10582平方公里。每年都有很多旅行者来到这里,欣赏独特的美景。今年5月,俄罗斯摄影师Daniel Kordan到这里旅行,他专门挑选星空满天的时刻拍摄,漫天星光被倒影在盐沼上,就像是美丽的“天空之镜”。

▼乌尤尼盐沼所处的区域原本是一个史前巨湖,逐渐干涸后形成盐沼。




▼在雨季,乌尤尼盐沼表面相对湿润,能够倒映出天空的景色。



▼Daniel Kordan专门挑选星空满天的时刻拍摄,风景非常美丽。



▼汽车在盐沼上行走,还能看到清晰的倒影。



这个一望无际的白色世界吸引了无数游客前来参观,但如果没有向导陪同,贸然进入其中还是会遇到很多危险。Daniel Kordan的作品让大家看到星空下盐沼的美,它就像一面巨大的镜子,让全世界都映入眼帘。
    来源: 趣味说 责编: Kitt

    上一篇: 神秘的长形骷颅头证明外星人的存在与曾经拜访过地球?

    下一篇: 银河系正朝神秘“巨引源”运动:我们会被毁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