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家朱德庸最新经典语录
2016-03-20

1、失去有时也是一种幸福,因为会让你更没有拖累牵绊的飞得更高更远。

2、每个人的人生都是由一连串的必然和一连串的偶然所组成。如果我们能够珍惜必然的部分,以自己的方式努力去做,把偶然的部分尽量变成美好的经验,那么我们的人生会比较接近幸福

3、如果你是一个知足的人,一粒沙子的幸福也会象得到一颗星球那么大。如果你是一个贪婪的人,一整颗星球的幸福也只会象得到一粒沙子那幺小。

4、在大雪中我看见了幸福,在暴雨中我看见了幸福,在风沙中我看见了幸福,我在哪儿都能看见幸福。而别人则在幸福中看见了我。

5、每个人都想证明自己曾经存在过,但有了爱,别人会证明你曾经存在过。

6、我们每个人都会用一生去感觉我们的存在,只可惜我们常常忘了真正去感觉。

7、凡事都有代价,如果你想永远让太阳照到你,你就得不停的跑……

8、人生本来就是一条艰难之路,没有一个人的人生是容易的。但我觉得并不像张爱玲说的,人生一定苦多乐少:如果你选择一条财富之路,你可能辛劳少而满足少;如果你选择一条梦想之路,你可能辛劳多而满足多;如果你选择一条生活之路,你可能快乐多也满足多。

9、幸福分成两种,一种是看的见的幸福,一种是看不见的幸福,前者是物质的感观,后者是精神的感受。你选择了何种幸福,就决定了哪一种人生。朱德庸名人名言

10、开往幸福的车票人人都想买,但有的人能买到一次,有的人能买到两次,有的人则一辈子只能候位。

【朱德庸简介】
朱德庸(1960年——)男,江苏太仓人,台湾著名漫画家,其漫画专栏在台湾有十多年的连载历史,其中《醋溜族》专栏连载十年,创下了台湾漫画连载时间之最。其漫画作品《双响炮》、《涩女郎》、《醋溜族》等在内地青年男女中影响极大,拥有大批忠实读者。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老祖宗教你怎么看人,受益终身!

    下一篇: 3个故事重建你的人生观:你也可以成为创造奇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