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才会遇到天使
2016-02-09

天使真的存在吗?很多人都希望有一个天使紧随在身边形影不离。在自己身处危难的时候,能够得到帮助,顺利度过每一道坎。殊不知,天使也是靠人来帮助人,因为真有天使也不能够随便显现在人间的。

那么谁会得到天使的眷顾,只有拥有一颗天使般善良的心,处处为别人考虑的人。也就是在别人的眼里就像天使的人。道理很简单,你帮别人,别人才会帮你;你对别人好,别人才会对你好。

有时候,你刚刚在路上帮助了一个车子扎带的人,改天就会在自己身处麻烦的时候,有一个人奇迹般的出现在你面前,帮你渡过难关;你刚刚在车上为老人让了一个座,改天你的父母也会得到相通的待遇。是巧合吗?应该不是,就是天使派人来帮你的,因为你有一颗天使般善良的心,因为天使喜欢天使。

古人云“一念之善,吉神随之;一念之恶,厉鬼随之。知此可以役使鬼神。”古人所说的吉神,用西方的话讲,不就是天使吗?心存善念,不就是天使或好人的标准吗?看来古人已经将道理讲透了,只是我们没有发现,或从骨子里认为古人愚昧,而没有重视罢了。

一个人要想每天过得幸福,就要事事考虑买别人,时时为别人着想,做别人的天使,就会得到天使的眷顾,也就是吉神的保护。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心胸,是被痛苦和委屈撑大的!

    下一篇: 母亲能做的最后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