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王子大幅增持推特股份致股价暴涨8%
2015-10-08

  由于沙特的瓦利德王子(Alwaleed Bin Talal Bin AbdulazizAlsaud)大幅增持推特的股票,推特股价周三大幅上涨8%,报每股29.83美元。

  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瓦利德王子曾于2013年斥资3亿美元购买推特的股份,此次他再次增持手下股份,共计拥有推特股份的5.2%,达3490万股。瓦利德王子将成为推特的第二大股东,拥有股份超过推特现任CEO兼联合创始人杰克·多西(Jack Dorsey)。当前推特的第一大股东为联合创始人伊万·威廉姆斯(Evan Williams),他拥有推特6.9%的股份,约4656万股。

  据《福布斯》统计,瓦利德王子是世界上第34大富翁,拥有近280亿美元的净资产。
    来源: USA TODAY 责编: Lisa

    上一篇: 生物科技股反弹引美股周三上涨

    下一篇: 专家称TPP协议为 “安倍经济学”注入强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