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也是发光体 发出神秘的光环
2015-10-01

自然界所有物体都是发光体,人也不例外,只是我们凡人的肉眼无法看见它们,当然除了那些灵性极高的修炼之人。可喜的是科学家们已经发明出某种仪器和照像设备,可以看到并拍下人体发出的辉光生物电。从照片上看那些辉光像彩虹一样美丽,为人体罩上了一圈神秘和神圣的光环。

人体光环不仅能显示人的思想和情绪,而且身体上的问题也会显示在光环上,如果一个人身体内部有伤,常常会显示为光环中有颜色的形状。因为来自你思想的颜色会随着你思想的改变而改变颜色,并且你情绪的颜色通常倾向于漂浮和运动。如果一个人病了,他的光环就变成固定的,通常有一定的角度、不变的形状。有时你可能看不出有病,因为光环完全在身体里面没有辐射出来,但一般都会辐射出来。

外国人体研究所有位专门通过看别人的光环来诊断的医生。很久以前他就发现一旦你知道如何阅读光环,那么你只要看一看这个人,就可以看出他所有固定的光环形状,准确地知道他的哪些与模式有关的东西出了什么问题。

他教会了许多人怎么看光环,其实所有人都有能力看到自己的光环,除非这个人的身体或情绪真的出了什么问题。比如全身发出模糊的红色,那是发怒的颜色,想到心爱的人时,通常这个人的胸膛会变成粉红色,并且有金色或白色出现在头顶。

如果你开始想有关灵性和神的东西,则会散发出金色或紫罗兰色的光环等等。总之光环的颜色会随着思想的变化而立刻改变,这就是你能看到的真实。一旦谁拥有了这种能力,谁就可以随意打开或关闭这种能力。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从纳粹的枪口下 以假疫苗救8000人

    下一篇: 怎样解读古文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