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薄情的世界上深情地活着
2015-09-03
有时会想念一个久不联系的朋友,翻来覆去看着电话薄,终究还是放弃。时光变迁,再无交集,已经找不到一个可以联系的理由。因为不确定对方是不是也在想你,于是故作潇洒的说“相见不如怀念”。我们只是害怕:自己在对方心里,没那么重要。—— 苏芩



一路奋战不是为了改变世界,而是为了不让世界改变我们。



这世上有20%的人,不论你怎样行动,他们都讨厌你。还有60%的人,根据你的行动改变对你的态度,一会儿路人转粉,一会儿粉转黑。余下那20%的人,不论你多么笨、多么马虎、犯了多大的错,都照样那么喜欢你。这世界就是如此运转的。



有的时候,老天爷让你结束一段关系并不是没收你的幸福,而是老天爷一直将你的不快乐看在眼里,连老天都心疼你,觉得他不配,所以放你走。



这世上,没有谁活得比谁容易,只是有人在静默坚守,有人在呼天喊地。



在这薄情的世界上深情地活着。——梵高



放下你的浮躁,放下你的懒惰,放下你的三分钟热度,放空你禁不住诱惑的大脑,放开你容易被任何事物吸引的眼睛,放淡你什么都想聊两句八卦的嘴巴,静下心来好好做你该做的事,该好好努力了!



    来源: 视觉志 责编: Lisa

    上一篇: 连战返台快速通关 随行人员遭丢鞋抗议

    下一篇: 得不到的,为什么总让你念念不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