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索尼、三星公布新一代智能手表计划
2015-09-01

  本周一,LG、三星、索尼三大公司公布了自己的新一代智能手表计划。

  LG宣布今年10月份将推出针对奢侈品市场的智能手表Urbane Luxe,售价1200美元。该手表外观设计为圆形表面、23克拉黄金外壳和鳄鱼皮表带。

  与此同时,索尼在日本展开针对具有智能表带的新一代智能表的集资活动。目前集资总额已超过15万美元。新款智能手表外观为普通的圆形,但是表扣上将配备跟踪和支付功能。此款智能手表目前计划只在日本发布,将应用于iOS平台。

  三星推出的两款Gear S2智能手表计划,分别为基础款Gear S2和配有更多传统珠宝细节如皮手表带的“经典款”。
    来源: 华盛顿邮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谷歌欲推iPhone连接安卓手表功能 引移动设备竞争升级

    下一篇: 沃尔玛缩减部分员工工作时长遭诟病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