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宣称保护水资源计划取得巨大成功 遭专家质疑
2015-08-26

  可口可乐公司周二宣布其保护水资源计划“回馈水资源”已经几乎取得全面成功:2014年所有售出饮料中所消耗的水资源已经有94%通过各种方式“回馈大自然”。这意味着1267亿升水已经回到了自然环境中。

  为实现此目标,可口可乐曾与各种环保组织在全球各地展开合作: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高草保护区,到加纳的重新造林,再到吉尔吉斯斯坦的自然生态复原项目,可口可乐在全球至少开展了数百项类似的计划,并与非营利组织大自然保护协会(The Nature Conservancy)展开合作,以统计这些项目所能够“回馈”的水资源的具体数额。

  但也有专家表示,可口可乐公司此举对于真正的水源地并没有太大作用。印度资源中心(India Resource Center)的阿密特·斯里瓦塔瓦(Amit Srivastava)称,水资源问题是地区性问题,必须把水回馈给真正的水源地,“可口可乐等饮料公司还不如减少在水资源稀少地区的饮品生产量。”
    来源:  赫芬顿邮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IBM面临21世纪转型难题 技术领先地位与企业文化渐失

    下一篇: 三星智能冰箱曝安全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