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支付本周二登陆英国
2015-07-14

  本周二,苹果支付(Apple Pay)将在英国正式发布,届时,一个巨大的潜在市场将被苹果公司开发出来,同时也将逐渐改变消费者购物的支付方式。

  许多英国主流品牌包括Boots、BP、Marks and Spencer等在内以及大多数的大型银行已经与苹果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支持苹果支付,英国境内已有超过25万处地方准备好接受苹果支付服务。

  这将成为苹果的“点击-支付”系统首次在美国境外投入使用,该系统将允许用户在智能手机上即能完成免接触式支付,为货品或服务付款。

  苹果支付服务将适用于苹果公司最新发布的iPhone6和iPhone 6 Plus,此外,Apple Watch也能搭载旧款iPhone进行苹果支付服务。


金融时报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日本川崎重工获得美国华盛顿4亿美元地铁订单

    下一篇: OPEC调高全球石油需求预期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