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报纸广告收入低于订阅收入 电子版持续增长
2015-06-03
世界报业和新闻出版协会(WAN-IFRA)在美国召开的世界新闻媒体大会上公布消息称,去年报纸的广告收入低于订阅收入,其中电子版的广告、订阅收入都发生增长。

  该协会称,报纸的广告收入低于订阅收入是“进入本世纪以来首次”。该协会依据120个加盟国家的约1.8万种报纸和约1.5万个网站做出报告。

  根据报告,2014年全球报纸广告收入为865亿美元(纸质770亿美元,电子版95亿美元),订阅收入总计924亿美元(纸质899亿美元,电子版25亿美元)。报道说,从近5年来看,纸质报纸的广告收入减少近2成,而电子版广告收入增加6成,订阅收入增加了15倍,

  该协会还强调称,在电子版领域,人们阅读开始从电脑转向智能手机。
    责编: Lisa

    上一篇: 越南手机装中国北斗导航系统遭网民抵制(图)

    下一篇: 福特连续三年缩短夏季假期以提升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