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名5岁男孩的请求让所有人都哭了
2015-05-21


美国阿拉巴马州一名5岁小男孩日前跟母亲在Waffle House餐厅用餐时,恳求妈妈请门外的流浪汉吃一顿晚餐,并且跟这名陌生的流浪汉一起进行餐前祷告,他祷告的声音让餐厅所有的人都哭了。

据《每日邮报》报导,福克女士(Ava Faulk)说,当晚用餐时,她5岁儿子约书亚‧邓肯(Josiah Duncan)看见一名衣衫褴褛的男子,手里拿着一个袋子、扶着脚踏车,站在Waffle House餐厅门外。

约书亚便开始不断地问妈妈问题。当福克女士告诉他这个人是一个流浪汉时,约书亚问:“甚么叫流浪汉?”妈妈回答:“就是没有家的人。”男孩又问:“那他的房子在哪儿?他的家人在哪儿?他的东西要放哪里?”


美国一名5岁男孩的请求让所有人都哭了

约书亚和他的妈妈福克女士。(视频撷图)


当约书亚知道这位先生没有东西吃时,便恳求母亲请对方在餐厅里吃一顿饭,母亲答应了。她请流浪汉进餐厅坐下,但是却没有服务生过来点餐。小约书亚于是决定自己动手。他跳下椅子,过去问这名流浪汉是否需要看菜单,“因为没有菜单就无法点餐。”

这名男子坚持他只要一个简单的起司汉堡。福克女士告诉对方,他可以点任何他想吃的东西。男子便问他,是否可以点培根。福克女士回答:“你想要多少培根都可以。”

当这名流浪汉正准备吃汉堡时,约书亚要求跟他一起做饭前祷告。他大声唱道:“上天,我们的天父,我们感谢您,我们感谢您,感谢您的赐福,阿门。” 他和这个无家可归的人一起高唱着赞歌,餐厅中其他11名客人全都听到了。



美国一名5岁男孩的请求让所有人都哭了

约书亚跟这名流浪汉一起进行餐前祷告。(视频撷图)


福克女士表示,她永远无法忘记那一刻,现场每一个人,包括那名流浪汉在内,全都泪流满面。她说:“看着儿子感动了现场每一个人,这是我作为一个母亲,此生最感到骄傲的成就之一,它将永远得到见证。”

那名男子吃完晚餐便离开了,相信他永远不会忘记约书亚。
    责编: Amy

    上一篇: 哥伦比亚土石流78死 男婴被冲走奇蹟获救

    下一篇: 22岁到39岁每天拍照 看他是怎样一天天变老的(视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