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投1.5亿欧元支持欧洲发展“数字新闻”
2015-04-29
谷歌宣布将向欧洲新闻机构提供1.5亿欧元(约合1.63亿美元)的资金支持,以针对与欧洲市场监管机构产生的摩擦,展开魅力攻势。

  这项名为“数字新闻”的计划意味着谷歌将与包括《金融时报》和《卫报》在内的欧洲8大报业集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帮助其增加创收,提高流量以及受众参与度,谷歌还将在未来3年向数字项目拨款1.5亿欧元。

  新闻出版商与谷歌的关系多年来持续紧张。去年12月,在西班牙政府要求谷歌为所有版权内容付费后,该公司关闭了西班牙的谷歌新闻业务。

  这项计划的创始成员还包括法国《回声报》、西班牙《国家报》、德国《时代周报》和《法兰克福汇报》、荷兰报业集团(NRC Media)、意大利《新闻报》。谷歌欧洲战略合作主管卡罗·达萨罗·碧昂多(Carlo D’Asaro Biondo)表示,未来还会有其他公司加入该计划。
    责编: Lisa

    上一篇: 卡夫食品第一季净利同比降16%

    下一篇: 麦当劳剔除7种食品为菜单“瘦身”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