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存者:人贩子向海岸警卫队开枪
2015-04-16
人贩子在意大利海域向海警开枪,当时海警正试图援救海上400名遇难者,其中有几十名儿童。幸存者声称有一人被打死并被抛尸海中。

人贩子船上大约载有550人,每人都支付了大约1万英镑,目的地是意大利。意大利的海警大约营救了144人。只有9具尸体被打捞,其余人没有生存的迹象。

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Laurens Jolles说,救援工作需要努力并做出更好的反应。

去年,有超过17万移民越过地中海到达意大利,死亡人数多达3500人。

欧盟边境局说,当海岸警卫队船只和冰岛的救援舰试图救援船上的移民时,人口贩子对空鸣枪,向他们发出警告。

欧盟移民专员季米特里斯•阿夫拉莫普洛斯告诉欧洲议会:“移民在我们边界前所未有的涌入,尤其是难民,我们需要相应地调整我们的反应。”
    责编: Amy

    上一篇: 这头小猪翻山报信 救了主人一命( 图)

    下一篇: 来自台湾! 蜂巢防手汗鼠标获外媒青睐